对你们说

 
  To 杨沛宜mm:过了很久才知道那是你的声音,你真的是angel-voice,而且长的很可爱。尽管你说你觉得没什么,声音能在开幕式上出现已经很高兴了,但我以我不再那么单纯的心去揣测也许你会在某一些时刻略有失落,所以想告诉你的是,外表有时是很重要,但绝对绝对绝对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你没有能站在万众瞩目之下决不意味着“漂亮”会是在所有场合下一个人得到机会的资本,更何况,你是那么可爱的一个孩子,还有那么美好的声音。万千的宠爱也许这一次并没有降临在你的身上,但请相信,大家都很喜欢你,你以后也一定要很健康很快乐的成长,祝福你孩子。
  
  To 林妙可mm:其实看到满眼满眼你的各种介绍和照片的时候,我觉得你的生活照比开幕式上更加好看和纯真。现在的你就像一个美丽的公主,被所有的人追捧着,在这样伟大的时刻以这样的方式出现注定了你这一生必将无法平凡。但你一定要明白,你所收获的所有,其中还有另一个女孩子无私的奉献,是你们一起,让这样完美的开幕式有了这么出色的闪光点。也许这些天,你会承受很多不该加于你的压力甚至谴责,请你不要难过,这并不是你的错,只是人们总需要一个释放的对象和渠道吧。但无论怎样,今后你无疑还是会生活在星光熠熠之中,愿你可以“人淡如菊”,永远象那些生活照上一样那么纯真美丽,成为所有人喜欢的天使。
 
  To 打造这一切的所有人:居然把这种事情安排在这么小这么纯真的孩子身上,真tmd这么龌龊的事情也做得出来,美其名曰“考虑外形,为了国家利益”,tmd这就维护国家利益了?你真要维护国家利益你别让任何人知道啊!这么好的开幕式,搞了半天还是有这么恶心的事!我真是不惮要说 shame!
 
   一向觉得《纽约时报》对待中国时候用词有时确实很负面,但是我觉得这次那些个deception, cold calculation真是一点也不过分!
 
   一定很多人觉得没什么,觉得这没什么,整体效果,为了整体,不要愤青。
 
  我不觉得这和愤青不愤青有任何关系。每一个7、8岁的女孩子都是天使,都是最最美丽的,悉尼奥运会开幕式那个长满雀斑的女孩子,谁会觉得她“影响了国家形象和利益”么?完美固然要追求,但真实是最最应该执著的东西,更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体现不是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对你们说

  1. 晶晶 says:

    comments see Jia’s blog. hehe

  2. says:

    好久更新了啊..嘿嘿,加油

  3. says:

    写得好!

  4. Dajun says:

    无意中逛到你的空间,文笔如其人呵呵
    欢迎来我空间看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