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杨过坐的那个雕!”——生日快乐!!!

 
  自从Seiko同学回来以后,终于重逢了“阔别已久”的冯jian人,还有鸟(噢,不对,现在是“雕”了)。
  也自从Seiko同学回来以后,每个周末,都有了固定的节目,不要以为我们光FB哦,我们的重心可是是运动!~~这让我久未拉开的筋骨和压抑已久的运动欲望以一种最强大的声势复活啦~~~hoho。
  篮球,羽毛球,雷打不动。 发现Seiko同学的球艺和体力在与美国黑GG的切磋过后果然有所长进了~~
  
 
图片(171)冯同学,Seiko同学,鸟同学,刘同学图片(181)为什么会有冯同学的半个身体???
  
 
   很显然,在这些猛人的“蹂躏”之下,我的羽毛球水平又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高度,角度,速度,阴险度。。
 
   这个周末,却是很special的!为什么呢? 因为大家为鸟庆祝生日了!! 虽然说6月26才是鸟的生日,可是我们怎按捺的住为他party的热情!! 
   Picture 002
   这个是我和Seiko的创意!!!同学们,牛吧????
   
   Picture 004
   “我不是鸟,我是雕,我不是被郭靖射下来的雕,我是杨过坐的那只雕!!”我证明,他本人绝对比照片上的帅!)
  
   Picture 020
   “我切,我切,咦,我怎么又把黄桃切下来了呢?”
   “不要浪费不要浪费!”——说话间,冯jian人以闪电般的速度把黄桃塞进了嘴里。看,他笑的多么欢!(白色victor球衣那个)
    
   Picture 024
   多年好兄弟,是男人就要喝!!
   刘同学的牙好白好整齐啊! 冯同学为何此时却一脸严肃了呢?Seiko同学笑的也相当开心啊!
   可是。。可是。。。难道真是我的抓拍功夫高深?为何鸟显得这么的…..ws……..
   
   可是,鸟,哦不,雕,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同学!!
   鸟,以下这些话,是对你说的——
   难忘无数同学时光的片断,我无法列举,因为每一个都很经典;
   难忘你在我毕业同学录上送我的那首长诗,我是彻底承认你是才子了;
   难忘我们无数次“太有才了”的对话,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在高中三年的岁月里,重复了无数次——
   “不行,你不能转弯,你得陪我等红灯”
   “没问题”
   “红灯真的很讨厌啊!”
   “就是说呀!”
   “可也不能闯红灯啊!”
   “这倒也是!”            
    (——注解1:“就是说呀”和“这倒也是”曾是鸟张口不离的口头禅哦)
 
   现在可是标标准准你的生日了,我代表我自己,代表高三七,祝我们亲爱的鸟——
    生日快乐!
  早日实现他“杯水车薪”和“拥有雕嫂”的愿望~~~
  (注解2:“杯水车薪”——每天一杯水,年底一车薪。。据冯同学自己说,是他创下了这个new defini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我是杨过坐的那个雕!”——生日快乐!!!

  1. 轶凡 says:

    令人怀念的猥琐笑容阿,“雕”还是鸟然依旧阿!生日快乐!!!大家都这么high,我也开始急切的盼望回家的日子了!

  2. 陆陆 says:

    貌似最后pp上有张脸很眼熟,是某人瓦??

  3. yukan says:

    ……..楼上的是哪个?难到是传说中的朱L?
    鸟已经变成雕了。。。还是被杨过坐的那只,注意哦,是被杨过坐的那只,不是被郭靖射的那只。。。。。
    这周继续有活动。。大家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4. yukan says:

    哎。。。我的话现在都被大家学会了。。。。。
    以后叫我文学青年。。。。。哦,不对。。是文艺青年。。

  5. 彦昀 says:

    今天是雕的正日,再祝生日快乐哈!似乎工作了大家都没有变化啊,杯水车薪同学语言功底日渐深厚,又有500G大~硬盘的支持,可见对中美日三派行为艺术都颇~有研究;雕同学麽还是那句话:要有节制啊!

  6. Unknown says:

    谢谢各位雕迷朋友的抬爱,雕某愧不敢当。
    一直以来我的生日都是很冷清的(因为每次都是临近考试,郁闷),难得这次得到这么多久经考验的、“情深四海”的同学们的关心,我感到由衷的幸福和激动,所以切蛋糕时有点失态,便宜了冯jian人,真是不好意思。
    总之,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完成几位同窗对我填一双筷子)的远大期望,用实际行动来捍卫我“杨过座骑“的地位。
    anyway, 感谢大家。
    ps, 小康你到底真的想好了,狗还是不狗,拉还是不拉

  7. 晶晶 says:

    heihei, happy happy together!

  8. 晶晶 says:

    搞了半天,还是回去了么。怪不得最近不哼哼了。嘿嘿!

  9. kangting says:

    To 冯:哇靠,冯jian人我真的挡不牢你了!!!~~~你不要改definition上瘾把“文学青年文艺青年”的definition也改了好吧????想我如此文学如此文艺我都不敢彻底地将自己纳入这两类青年的行列,你。。。。《老鼠爱大米》全国人民还都在传颂呢,可是它离文艺和文学还差值千万里好吧?????当然,你那两句话绝对要比《老鼠爱大米》经典千万倍。
     
    To 雕:我也不知道到底狗不狗,你爸那朋友到底有没有好货啊??? 我知道,时机不成熟,如果我真的爱它,我就不应该现在要它。哎,拉布拉多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我不够爱你,而是我足够爱你,我却不能养你。
     
    To 星:我哼的好不好????是你不搭理我好不好???你要care你love。。。

  10. Chen says:

    怀念~~~,沙发早被人坐了,只能在这流浪了。 看到大家快乐,我就很欣慰了。我是估计回不去了, 8月1号开始在德国干活~~~

  11. kangting says:

    King啊,你头像这张照好有型啊~~太好看了!!!!!口水一下!
    去德国好啊!
    Es ist sicher, Deutschland ist eine sehr schöne Land! Dein Leben genießen!!!
    (有错不要笑,我的德语早已经。。。。)

  12. says:

    乱想你们~~~~

  13. jia says:

    哇,这么热闹,我来得太晚了哇~~虽然和你照片里的这些伙伴不是很熟,不过好生热闹和爽的场面啊!!!可惜的是你和你的他照片太少啊。。。不要这么低调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