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着回来啦!

 
  这次的五一长假无疑是超级充实超级快乐超级过瘾超级难忘的!!
  之前几天,02级东南大学机械系苏州上海分舵的聚会真是难得而快乐,大家都还想到我,还有人给我留了机械系系庆的纪念服,真的很感动,见到了许多好久没有见的人,虽然对他们中的许多人印象还停留在大一,但是丝毫没有陌生感,爽。
  应考神之邀参加初中四人帮组织的小聚,四人帮还是那么无厘头,但显然,那些当初清涩的小男生真的都成熟了!考神还是那么地“神”,考神,是我心中永远的神~~小许和张栩同学显然是前途无限的牙医派头了~~~
  和琦君同学的夜游李公堤当然又是具有了划时代的意义,虽然我的脚很疼~~~~
  虽然因故无法出席EB同学的生日party,可我却收到了他给我的礼物!我梦寐以求的——李健的新专辑!!伟大的EB!!
  
  但无疑,这些都还是铺垫,之后三天的户外越野才是重点中的重点。不想用文字来赘述太多了,让我们在图文并茂中一起回顾吧~~
  5号和绍绍一同到达南京,老刘老王一番盛情的款待让我们找到了一种回家的感觉。很快地,就到了晚上,我们补充了一些装备,我也从巧合地从南京office同事那里借来了诸多专业户外运动的装备(他是个很专业的高手了~)。
  晚上九点,我们自己人7个前往集合地与俱乐部本次团队成员集合,然后出发。
 
  凌晨五点到达了安徽,徒步的起点是谭家桥镇,然后穿越原始森林,攀爬没有开发的山路,登顶五老峰,欣赏美丽的峡谷景观,傍晚到达海拔1300米高点扎营住宿,篝火,星星~~清晨起床,下山。啥也不多说,直接上图。
 
  照片太多了,挑了点上来。
  1。人物照
  CIMG1157DSCF (5)
  出发咯! 整个团队一共18个人,里面有很有经验的户外运动高手哦,照片以后补啦。
  我们自己人小队是7个,依次:老韩,老刘和他gf,我,绍绍,老王和他gf.
  
  
 
     CIMG1174  我的装备!10多斤啊!我背着它爬了1300米的未经开发的山路啊!我容易么!
  睡袋帐篷什么的也就算了,关键是,我背着我和绍绍两天的饮用水啊!!!
 
  DSCF (14)绍,韩,我
  DSCF (19)
  DSC_0160
  第一天爬到一半吧,状态还不错。
  
  终于千辛万苦艰难万险地来到了目的地,哦也,安营扎寨咯!!
  CIMG1195
  帐篷是老韩,老刘,老王搭的,我们自己人的四个围在一起,我和绍绍住一个,嘿嘿。
 
  CIMG1209
  大家的帐篷~~
  
  我永远忘不了1300米高山地的寒冷,忘不了隔着防潮垫和睡袋依旧坚挺地往身上钻的寒气,更忘不了漫天漫天那么多的星斗,还有时不时飞过的流星~~~太美了,太美了。。。
DSCF (43)
  天亮咯,太阳出来咯~~
  CIMG1208
  吃早饭咯~~~我们的每顿饭都很香,很好吃的说!
  CIMG1211
    继续整装待发。
 
  CIMG1216
  这是个超级重要的牛人!!带我们整个行程的当地的向导!!这个爷爷10多岁就在山里采药了,闭着眼睛都能在山里行走自如。他健步如飞,身轻如燕。他可是背了所有的装备,还有我们所有的下锅饭菜啊!!我们每个人穿着短袖还浑身湿透,他穿的可多了,我问他热不热,他说“我正好,我又不花力气!”太牛了,真的太牛了!!
  
  下到山脚,体力已经完全透支,我的手上腿上更是已经血痕累累。。。每个人都又累又脏又晕,体贴的老大带领着我们去往黄山市区的休闲中心,腐败了一把。
  IMG_0656
  真是傻的可以了。。。。不过,恩,管他呢,拾掇干净,吃饱喝足。。
 
  2。风景照
  因为在爬走那些超级艰险的路时,没有人还有那个本事和心情拿出相机来拍照,所以现在你们可以看到的,都是很美的。。。
  山上
  DSC_0354
   上山途中。。
  DSC_0155
  DSC_0151
  下面三张是山脚下,有个小村子的。
  CIMG1160
  CIMG1159
  CIMG1153
 
 
  博客长度是有限的,美图是永远发不完的,还有好多好多人物风景美图,嘿嘿,想看啊,你直接问我吧~~
 
  我永远忘不了自己咬牙坚持负重爬完所有路程;
  我永远忘不了那些陡峭狭窄的碎石小路,旁边就是悬崖;
  我永远忘不了整个团队在行进途中大家共同进退互相帮助的那种精神和感动,哪怕彼此不认识,年龄不同,身份不同,可是是这个运动让我们有缘认识了彼此;我要特别感谢两个至今我还不知道名字的高手,如果不是他们两个,我估计已经在下山途中·#·%#¥了。
  忘不了。。忘不了。。
 
  啊!!我爱运动!我爱好朋友!我爱大自然!! 我爱自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我活着回来啦!

  1. EB says:

    明天MSN上找你追讨照片来看^ ^

  2. 晶晶 says:

    嘿嘿,六年前,我在新墨西哥州wilderness,总是最后一个啊。怕不过老外。那时候状态还是最好的了,现在肯定不行了。学校当年组织去大峡谷,可都是提前三个月起来晨练的。与别人相比,我的毅力真是太差了啊。

  3. jia says:

    风景好美。真是世外桃源(当然,桃源的道路是太曲折了,没有旺盛的生命力是到不了的)。想不到在五一人挤破头的中国,还有这么寂静远离喧嚣的纯净的地方。。看到那绿绿的溪水我就高兴,似乎能听到他们的欢快的跳动。
    不过你也够牛,极限运动,不用准备直接就去了。。。我早说过了。。我要是去,估计真是吊在半山腰上然后打110担架抬下去的。。。
    p.s.星星同学,你现在的体型已经不适合户外运动啦。。哈哈,不过御寒不错,但是也容易引狼。。。。

  4. kangting says:

    从1/3山腰处手机就已经完全没有信号了。。。而且可以肯定的是110估计上不来的。。。上来了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你千万不能把110想的太强大啊~~~我估计还是空中救援可能性大一点的说。

  5. 晶晶 says:

    死刘嘉,成天鬼话连篇!且,我下次跳伞去!跳给你看我能不能户外运动!

  6. says:

    入门拉,不错不错!

  7. jia says:

    星星,跳伞?你肯定是第一个着落的。。。。。

  8. 晶晶 says:

    猪啊,书白读了你。不懂啥叫“两个铁球同时着地”啊?
     

  9. Marcus Marcius says:

    看到祖国的花朵都在茁壮成长,首长感到很高兴啊
    p.s. second 刘同学的motion:周同学自由落体时可能因为过大的空气阻力而影响着陆

  10. kangting says:

    汗啊。。。怎么变论坛啦!人气啊~~~
    p.s ,星星啊,我看你书也白读了哇你!你说的这个铁球同时落地情况,应该是在“自由落体”的条件下吧,跳伞,伞打开后就不是自由落体了吧….得好好做做受力分析。。
    To Piggyfly:这次真的多亏你的经验传授和装备啊!!我还嫩,要多学习,多学习。。。。

  11. jia says:

     乐死我了。。。星星啊。。你跳伞时别做铁球啊。。。我舍不得。。。

  12. 晶晶 says:

    有的你乐,还不满足么?!

  13. 牧嘉 says:

    哇...居然发现一位户外同人,根据你的描述...祝贺你走上不归路!!越走越远吧...嘿嘿嘿嘿...

  14. 牧嘉 says:

    对了,潭家桥?是黄山东面么??去的是东海峡谷??

  15. 彦昀 says:

    呵呵,人气旺的啊!凑个热闹来~
    大家兴致这么高,以后可以结伴出游了!跳伞的跳伞,看跳伞的看跳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