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第一博!!

  真是…哎哟…一晃…
  我来扫灰了…
  
  经历是深刻而丰富的,感受是无穷无尽的。
  自战斗告一段落后,然后自星星嘉嘉回来后,日子就过得相当的。。那个爽。几次出游,都是相当完满的。值得一提的是南京汤山颐尚温泉一游,那真是“爽就一个字”。
  关键词——人品爆发,天时地利人和,身心的超值享受,水煮肉片,棉花糖,三个女人挤一床。
  
  详尽的描述怎么比得上生动的图片,贴~~~

  
   温泉真是仙境啊~~
 
 
  温泉区很大,有很多很多泉池,药池,花池,能啄死皮的土耳其鱼池,低温池高温池,花样那个多。。不赘述了。我们泡的浑身舒爽温暖,因为不能带相机进取,只好网上拿来几个图看看了,可惜大家看不到我们如花似玉的美女泳装照了。。。泡完沐浴完毕,我虽然自恋一点,可是也要说句客观的话,绝对是三朵出水芙蓉!!那个皮肤!!那个光亮!!那个美!!!
  
  
  温泉出来已黑天,走了好长的路。。
 
  辗转反侧地回到了市区,在订好的住处安顿了后,在我懵懵的带领下,终于找到了马台街的“老纪酸菜鱼”,吃到了唠叨了一天的水煮肉片,完美啊!!!马台街还是那样热闹无比,无数的摊点,充满了草根的美食氛围,勾起了我对南京的无限怀念,那时,Super,Seiko和肖炜合租的房子就是在这里呢。
  
  好吃啊!!!
 
  
  为什么我的脸被拍成了那么大。。
   
  我爱吃肉。。就先胖着呗
 
  
  泡完温泉皮肤好像真的很好~
 
  晚上三个人挤在一个大床上。。用抽火车票的方式,可怜的星星同学抽到了当中一号,于是被我和嘉嘉两面夹击在了中间,除了空调开的热了点,星星的肘子老搁我,基本还是睡得很好的,三个女人。。。彻底地私房话了一把,想想10多年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的话题。。想想现在的话题,哎,都是老女人了。。。
  第二天,就回来了。
 
  才发现,原来是这么留恋这座城市,四年来,也许总是多在抱怨,然而当离开之后,每次回来,才会发现,南京,虽然没有北京的宽广大气,没有苏州的精致典雅,但却是那么温柔敦厚,和宽容,加上依然还有的六朝古都的王气,还有无法穷尽的草根美食,还有我无法放下的南大情结。。。金陵,我还会再回来么?
  
  一转眼,星星又飞走了,这一别。。说不定还真得等到我们结婚的时候才能再见了,我们都会很幸福的,一定会的。
  猪猪年就要来了,我和我的宝贝也要出来亮亮相的呢!
 全家福
 大桥,肚脐小肥,飞天
 
妈妈亲手做的一对小猪~~~
 
唐装对猪,已经随星星飞往美利坚~
 
 
  07年的第一博,猪年行大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07第一博!!

  1. jia says:

    若干年以后,我都不会忘记汤山水池子里的那份惬意和舒心,多想那种心情能永远啊。南京真好,真喜欢。

  2. 彦昀 says:

    大猪小猪落一盘~呵呵,PM真是个幸福的小猪妈妈啊
    金猪年要好好照顾自己,特别小心猪贩子把你的猪BB拐走,更要小心咸猪手啊

  3. 晶晶 says:

    不错的帖子,无尽的怀念!

  4. Marcus Marcius Marcellus says:

    同志们都混的不错啊,首长很满意~~~

  5. 陆陆 says:

    大猪头啊!!!
    来了南京也不打声招呼,我在这边孤家寡人的,无亲无友,连年都在单位过的,我容易么我?!
    死没良心的,除夕发你个祝福短信也没个回音, 要是真换号了不能通知一下啊
    看你笑得这么开心就来气!我以为我就够凉薄的了, 你你你…..
     

  6. 久江 says:

    温泉一定很爽吧……在南京5年都没有去爽一下……
     
    祝你快乐,make it a better worl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