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了

 
    
    
      噼里啪啦开始有短信过来了。很幸福的,有人能在心里记得你。
     
     记得在初三那年的今天,表姐送我的生日卡上写着“16岁,花一样的年纪。。。”。
  
     16岁,离自己仿佛已经很远了。那个时候看这句话,毫无感觉,青春就像身边的空气一样,被尽情地挥霍。
  一个女人,如花般的年纪是多么短暂和有限。晃眼,青春就变成了风里的歌里的岁月声声。
  虽然,当我看见那些娇嫩的流出水来的小女生的时候也会对那个年龄的自己怀念的无以复加,但是,我却是更加在用一种非常恬淡的心情爱着现在的自己。逼人青春固然是美好的。可是如今的我,有故事,有经历。我正越来越理解生活,知道该追求什么,怎么追求,珍惜什么,怎么珍惜。而这些,16岁的女孩又怎么能真正懂得的呢?那些我与佳,我与星,我与嘉,极有默契的人生感情对话而产生的愉快又怎么是那些小女生所能拥有的?有了沉积的女子,将带着岁月给她的不同色彩,变得更加美丽迷人。
  
     去年的10月22日,是我在大学里很难忘的一个生日。在Super,Seiko,和肖炜租的房子里,还有刘同学和夏同学,我亲自下厨,大家狠狠地吃了一顿高兴了一顿。。还有一个巧克力大蛋糕。。。。虽然在高中的时候,我们大家都有点分属不同的圈子,不过来了南京后,还是经常组合组合蛮开心的,尤其是我们东大四个。
  Life is dramatic.仅仅过了一年,Super,Seiko王,肖,刘,夏,我,六个人,却分布在三个大陆,三个国家,五座城市。可相同的是,我们每一个人,走在追逐着自己的梦想,紧紧地追逐着。有了分别,有了奋斗,之后的相聚,一定会更加的让人喜悦吧。
  
  祝自己生日快乐,许愿。
  。。。
  。。。(不能说啦!)
  不过,最后一个可以说得。就是祝福和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I am so lucky to have you all.
    星星同学,你爽了你就没信儿了你。。。爱情事业你就两手抓吧。。。爽了不要忘了女儿我!
  嘉嘉同学,你的心愿我知道,我的心愿你也知道。再有,祝你的钱多多同学越长越肥越长越可爱,比那只俄罗斯白猫还要美上10000倍!!
  佳佳同学,我想说,我有时候不会承认这个世界人分三种的,嘻嘻。
  渣渣同学,你骂我吧,你讽刺我吧,狠狠地骂,狠狠地讽刺!我,感谢你!!
  Bbt同学,你调侃我吧,赞美我吧,狠狠地调,狠狠地赞美!我,感谢你!!
  Seiko王同学,你,我,因为,所以。人,要有默契!不说了!
  还有好多好多啊。。。刘同学,琦君同学,师傅,金同学。。。好多好多。。。总之,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是什么,让我投入了所有的力量与爱,是什么,让我投入了所有的精力和执著,是什么,让我投入了所有的热情与坚定,是什么,让我投入了所有的顽强与刻苦?

  情,自起之日,就一往而深。
 
 
 
     贴两张去年生日时候照片撑撑门面!
     再加几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生日了

  1. 轶凡 says:

    Sorry a,没记着你的生日,被人提醒了才慌忙想要送上祝福,知道我记性不好了。可是由于时差的关系,我成为了第一个回帖的人,幸哉!
    生日快乐!
    心想一年以前的情景还是如此清晰可辨,真的没有感觉到一年的时间已经飞逝,呵呵,向你说的看看好的方面,多了些积淀,多了些经历,多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绝对是件好事!:)
    super 上

  2. 晶晶 says:

    怎么能说我忘了你呢。真是的,不过就是一周多没有联系么。不过说实话,我也觉得很长时间了啊。俺们这里和你那里有12个小时时差的呀,还没有到22日了。嗬嗬,我在等啊,等同一时间后再送上祝福的嘞。有你这个女儿,又有面子,又敢幸福。愿女儿天天似花一样,笑容如阳光般灿烂!

  3. says:

    我应该又是最准时的外:)晚点睡还是有收获滴

  4. says:

    这个怎么不能删的啊,我说的第二句话删掉,不是我说的啊:(。Anyway,也算是加了不少人气哦,呵呵。

  5. 文哲 says:

    字里行间透出一股高涨的士气……happy birthday and keep your passion:)

  6. jia says:

    党今天晚上打开电视看到涛哥英姿勃发的在人民大会堂璀璨的光辉中念叨着缅怀着70年前红军、共产党的长征伟大壮举,我好激动阿,一为我们党竟然也的确那么那么崇高和伟大过,更为恰巧今天也是你的生日,真是有纪念价值阿。ps.今年我的生日还恰逢孔老夫子诞辰(不过他是阴历的碰上我的阳历的)。所以诸多巧遇说明今年我们的纪念日也被其他人纪念着,有趣的巧合~~
     
    by the way,我终于看到了n多年没有见过的肖伟现在的样子了,蛮清秀的呀,像个搞学问的~~嘻嘻。

  7. 晶晶 says:

    俺今年过的生日就很不咋地。本来盘算着要在埃弗尔铁塔上过的,后来还是在牛津小城一家比较简陋的香港餐馆过的。。。虽然有几个朋友陪着,却也无限凄凉啊……

  8. jia says:

    楼下的暗暗的压抑住甜蜜滴感觉说出了灰灰的调调,啊呀,那个酸呀~~~~

  9. kangting says:

    严重同意嘉的!!精确地说出了我想说的!看着怎么我觉得凄凉的不是你而是俺呢!。。。老妈啊。。。做人要厚道。。。。

  10. 彦昀 says:

    记念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