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09/01/2006

一天奔波

     昨晚又一次的失眠(天知道怎么了)让今天的南京之行变得很疲惫。 一天,一去,一回。      站过去,站回来。      学生,学生。曾经无数次去的时候我都在想什么时候我可以轻轻松松的没有那么多东西。今天就一个书包,然而当我看见那些大包小包的,心里却被什么东西堵得慌。      也许我真的是幸运的,就那么天大缘分巧合的认识了宣明,帮了我一个天大的忙,省了我无穷的力气和心思。另外,居然还开了辆车来接我,带我去办好一件件事情。真的是大恩人了。中间问我要不要开,可惜我驾照没有带在身边,不敢。      办完事情离回来还有很多时间。去看了钢笔。钢笔还是那么单纯可爱的样子,不过还是长大了成熟了。      也许是一种天定的给予,我可以结识那么多有分量的朋友。一直在我的身边。           今天去了一个在南京四年都不曾去的地方,来到那条大路上!!刹那间我恍惚!!!真的!!一瞬间仿佛就是去年在北京的时候首师大后面的那条路!!我不确定是不是那么像,可是一瞬间的感觉就是那样!!我恍惚发呆了很久,弄得钢笔很奇怪。对北京魂牵梦萦了。      累啊。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