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无可救药地变黑

      看着越来越黑的两条胳膊,我的确是有点郁闷。 
  前天的事件又在这个过程中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37度的大太阳中,我和表弟负责陪四川来的饶了一大圈子关系的亲戚——两个小伙子,一个初中刚毕业,一个大二(都叫我阿姨),去苏州乐园玩了一天。注意,是在这样的天气下,在我学车每天身体都很疲惫的情况下。为了省点门票钱么我自然又打电话给Seiko托关系了,正巧,他表弟也要带同学去,说来很巧的,他表弟和我表弟是同学,我们四个又都是苏中人,恩。于是,他,他表弟,他表弟带来的可爱小女生(现在的孩子啊….艾),我,我表弟,两个四川boy(八卦一句,还都有点小帅),一行7人,浩浩荡荡的从后门进入,开始玩了。不知道是不是很长时间(上一次来是大二)没有经过身体上的大幅刺激,在用豪华波浪热身的时候,我居然心荡的很厉害,还有点胸闷,难道我老了?不可能不可能,事实证明的确不可能,只不过因为这些天累了吧。在之后的。。。。。。。(省略一万字)无比熟悉每次必玩的项目中,还是觉得比较爽。那个小一点的四川小子也是个“愁”人,之前高空弹射都在那里叫爽,过山车我都买好票了,死也不肯上去了,我好说歹说,加上用我亲身感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他还在那里推托,(悬挂过山车可是我力顶的,来一趟不玩,我失职的外!!苏乐的招牌阿!不过也的确好玩!爽而不惊!),所以,我哪里肯放弃,经过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省略一万字),他一下拿过票,上去了。下来的时候,拼命在那里对我说“好玩好玩,太爽了,不玩要后悔死了,还好还好你那么坚持要我玩艾!” 我除了说他“愁”也没有别的话了。
  一天下来,我们是真的只有出去的汗,天啊,我喝了整整四大瓶子水,却一次厕所都没有去,可见流失之速度(我可是不怎么会出汗的人)。玩来玩去,说穿了就是全是把人甩来甩去的东西,头真的是晕了。
  最后,我看到极速风车,还是坚持要玩一玩,大二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个项目。那些个小的都不要玩了,于是就和Seiko两个人朝那里狂奔而去(已经要五点了),到了那里,还好还有的票买。然后。。。。就我们两个。。。这个到是头一次,这么大个东西就为我们两个开一次,有面子的。能一次30个人呢。大致构造是这样的,一个很大的T型结构,T上面一横的一头是一个风车结构,一共六片叶子,每片叶子上能坐5个人,运行起来,速度比天旋地转要快很多,每个叶子本身在转,风车在转,那个T的上面一横也在上下左右大幅度转。三转合一。慢慢的慢慢的,我的天啊,根本就是狂转,汹涌的转,我只听见风声,只看见阳光忽有忽无的闪过,只看见我们两越来越高,只听见我的项链在不停地甩来甩去(我特别怕甩出去)。。。开始的时候,真的是很可怕,也很刺激,我大叫了起来,然后就觉得要死了,要被甩死了,怎么还不停啊。。。再后来,我已经被转的麻木了,居然和Seiko聊起天了,“晕的了,你呢”,“我腿都软了”“你看啊,下面的人在用望远镜看我们艾”。终于,终于停了。真是久啊,这钱花得值。我头发乱成一团,双腿都给转软了,不过,真的是过瘾。在经历了很多不爽的事情以后,让身体这样疯狂的天翻地覆一下,就是一爽,觉得又活了。
  然后我们两就去门口和他们会合了。啤酒节已经快要开始了,去年负责采访啤酒节,每天都来,看着这相似的场景,感叹时光飞逝。不过我是没有力气了,一帮小的也差不多了,打道回府了。
 
  觉得苏乐旧了,真的。旧了。很多地方,已经失去了一种光芒焕发的朝气,那个绿色的巨人如今已经褪成了白色,欧洲城的建筑也是很多残破,农庄的奶牛早已经不知去向。只有那些游艺项目,还是依旧在人们长长的队伍和疯狂的尖叫声中保持着新鲜和活力。下次再来,又不知道要隔上几年了。
 
  昨天看了《superman returns》,还是不错的,不过我还是喜欢以前连续剧里迪恩凯恩版的超人,那个帅啊。
  
  最近身体是有点差的,莫名其妙咳嗽厉害,每天晚上要睡觉了就浑身很疼。艾,累得了,先写这么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就这样无可救药地变黑

  1. memory says:

    似乎所有大四毕业的 现在都是那么的忙碌

  2. 晶晶 says:

    你要是看到Dean Cain现在的长相,就不会觉得他帅了。英国ITV最近一直在放超人连续剧,原声的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