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strong willed

在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种可能,你有时候会想,自己一定不会遇到其中一种,然而偏偏遇到了,始料不及,又无能为力。

但是我就要去改变。

有时候好像已经不习惯去抱怨什么了,只是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这个力量去改变。我偶尔看到自己这样一片日记,初三的时候,如何坚定地跑出了800的校记录,战胜了最强的对手。我写到“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念=成功”,泪很轻易地流下来;想起曾经转系的决心和努力;想起曾经为了梦想奋斗的种种。我是一种可以为了一个目标付出决断性努力的人,甚至付出很大的代价。

可以改变的时候,为什么不?

我是一个可以耐得住寂寞的人,越来越是。最耐得住寂寞的人,越是接近梦想,道路越艰难,于是成功的终点成为一种坚持,坚持到底了,自然水到渠成。

 

破釜沉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to be strong willed

  1. 晶晶 says:

    我相信你能成功!耐不住寂寞的人!!!!哈哈。

  2. Lei says:

    加油吧,为梦想努力的人是最美丽的

  3. jia says:

    一同努力,一同加油!对你,我比对自己还有信心!!

  4. says:

    至少在我看来,你比很多人都幸福。

  5. Unknown says:

    对啊,你要加油啊 ,默默地关心你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