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看着这里凄凉冷清的样子,其实心里都没有什么感觉。仿佛是遇到了太多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而变得,抑或强迫自己冷漠而麻木起来。

不知不觉毕业已经那么久了,却依然还是把自己当成一个学生一样,行为,着装,就这么惯性下去。依然还记得离别那天的无数合影,无数笑声,无数哭声,和无数泪水。过去的总已经过去,不过,还是想对很多人说很多话,这些声音在我心里已经停留很久了。(排名不分先后)

谢谢Seiko, 我们一起走过了大学的全部日子,连校区变化都未曾分开过我们,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即便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是我总可以turn to的人。 即将被整个太平洋相隔6个春秋,我不知道我心里有没有破碎的感觉,年华恍然,wish you all the best.

谢谢星星,you are the very best one.

谢谢嘉,我们也许相似,谢谢互勉,这次你一定成功的!:)

谢谢TNT, 你的温柔, 你的在乎,the time with you is one of my happiest.

谢谢爸爸妈妈。

谢谢表姐,总是这样支持我,想着我。

谢谢海燕,你最后的那一番话让我真的很感动,一个人,能被很正确的看清,是很不容易的,谢谢你能这么认识我,这样我坚定地要继续做这样的自己。

谢谢陆陆,朝夕相处中对我的宽容。

谢谢章桦,真正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长,可是那段无间的日子,给了我很多美好的时光。

谢谢韩宝宝,能这样倾听我的声音并帮助我。

谢谢bbt, 谢谢王子,那么真诚的鼓励我。

谢谢院庆那天靠天大的缘分认识的档案馆摄影老师,谢谢你对我那么喜欢,谢谢你给我拍好还印好的那么多精致美丽的照片,看到你,就像看到逝去的爷爷一样亲切。

谢谢很多,怎么说呢,很多疼爱我的人,very much thank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谢谢

  1. 晶晶 says:

    齐达内说:"我顶!"

  2. says:

    不必说那么多的感谢。记得我们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