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幸福

    一直以为,这样的事情,只有在电视和小说里才会发生,什么大学毕业前作的最后多少件事什么的。什么对你爱过的人真诚的说爱过,什么最后的。。。直到。。。
   
     说实话,我很感动,真的。年少时,无论怎么样的情感,都是那么美好的,我没有觉得任何被offend的感觉。很惊喜,很感动,然而,也只能到此了,sorry guys,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courage。
    
      我虽然现在老是觉得生活对我不公,不过我也从来没有否定过生活对我的宠爱。虽然不能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也的确得到了太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真的是令人羡慕的,真的是应该知足的。
     
      看看之前的日志,常常把伤感的东西往上搬,老是给别人造成很多假象,今天,也要来给自己澄清澄清。
     
     能说的太多了,简单几句吧。我爱的人,从未曾离开过我,都深深地爱着我。爱我的人,更未曾离开过我,默默地关心着我。谢谢你们,请坚持,我也会珍惜的。
    
     我觉得很幸福。真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觉得很幸福

  1. 晶晶 says:

    我想听点具体的,你怎么把过程都省略了呢??哈哈,幸福的小女人!

  2. 文哲 says:

    有人提到我,所以冒个泡……
    潜水快两个月了,看到康康情绪不好,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顾影自怜总能找到可怜的地方。
    乐观开朗也能找到开朗的理由。
    be happy and be strong

  3. kangting says:

    都是有故事的人了,那么,挥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No matter 相信自己
     
    自信的女孩最美丽
     
    yours P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