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杂事。。。

    回到学校快有一个星期了。最后一次。当我再一次看到南校门进门那两边茂盛遮天的法国梧桐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学生时代,是多么美好的人生片段。
    在报社我可算是尽心尽力站好了最后一班岗了。最后的两天,每天都是早上的事情,然后要当天发稿。截稿时间10点。两天的活动都是8、9点。我有时候觉得真的是。。。自己还是有点能力的。。。那么短的时间内,可以那么冷静而有条理的处理那么多事情,案头工作,采访,拍照,赶回来写稿,并且,稿子质量还很高,都几乎没改就上了。两天早上都是满打满算,赶!特别刺激!特别有成就感!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工作不是么!而且我就是有这样的能力不是么!! 可是可恶的报社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承诺呢?
    也许是机遇,也许是缘分,竟然那么轻松地拿到了offer。也许报社,已经让我觉得不值得了。然而我的心依然在那里,等待他们那班子拖泥带水的领导的最后所谓的决定吧,我已经无所谓了。
    前两天南京的同学召集起来要聚会了。哈哈,这样的聚会基本很多次都少了我的,不是我忙就是不凑巧。今天兴致却真的很高。兔子要请客的,说起来,都很久没有见兔子和阿ki了,阿ki大概要两年没见了吧。这边的人在东大集合后,大家就一起赶往南师大仙林校区了。
    好丰盛的晚饭。。。。很对胃口的说。。。连super都吃不下了。。。。艾。。。桌上谈笑风生,大家是那么近,真的,即便大家不在一起,可是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从来未曾分开过,这样的感觉不知道应该如何来描述,总之,一起成长起来的朋友,才会有这样的感情和默契吧。以后大家回了家,想聚就聚聚,这种感觉真好。呵呵。
 
      晚饭后到了南师大食堂开始“杀人”了。我也算是个“老杀”了,经验充足和演技精湛让我在杀人中的表现都是没有话说的!然而今天,唉,大概实在太高调了,弄得自己成了众矢之的….唉….真是四面楚歌阿….
      我不得不承认,杀人最理想的还是要老朋友老同学之间,那种本来就已经熟悉彼此的感觉,带到游戏
中,多棒!! 今天玩得真的很开心,笑得群魔乱舞。。。。最后大家都杀红眼了。。。一看时间。。。最后一班车子也没有了,五个人叫了辆黑车回了东大。。汗。。。
     
      我想,有些事情,就真的是这样,有些人,我根本没有心情去珍惜,我连一点舍不得的情绪都没有,大学里的这些,对我来说,就是一段经历,过了继续move on.而有些感情,永远让你觉得发自内心的快乐,让你觉得弥足珍贵,不管时间过了多久,大家离的多么远,都还是一样保留着最初的感觉。当我看见他们几个并肩走在我们几个的前面的时候,高一七,多好的集体,这种感情,一定能继续下去的,自然而然的。我们班的男生真是越看越帅,苏中的男生质量就是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回来的杂事。。。

  1. 晶晶 says:

    我也就在国内玩过一次杀人吧,王文哲演说那一次。哈哈,狼人的故事!!!“我吃了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