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平静

      人忙了,累了,烦了,就会变的很“鸡糟”。自己又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更加在这种变幻无常的心情里totally失控。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很多人。哎,对不起。
 
      今天写了一个上午劳模系列特稿,心情又从昨晚的狂风暴浪中平静了下来,中午的时候,没有去食堂,插着耳机走出了报社,深深地呼吸了几下。阳光很好。又tm感觉生活美好了。我老是这样,大起大落。我沿着五卅路公园路那边走了很久,吃了一直路过的“牛记锅贴”,难吃死了。。。。
      公园路的一排店一个一个逛过去,就在高中的时候,在这里买到了我心爱很久的那件蓝色格子大衬衫,期待能再有惊喜,然而好像现在陈列的style都不是我的taste。就算是同一个地方同一家店,你也再也找不到曾经的喜悦了。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会变的,往往是过去了的就回不来了。不多久,又走回了报社,继续干!!!
     虽然有太多的压力,我也一定要坚强。我要挺住,像从前无数次那样,最后不都都苦尽甘来了么。这次也可以的。可以的,你可以的。必须可以。“你可以是,也一定要是个出类拔萃的人。” 玉帝的话,至今那么清晰,哎,但愿他老公也是那么想的,这才真能让我苦尽甘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平静,平静

  1. jia says:

    我也要说,你可以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