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哭出来了

 

      太忙太累的日子让我觉得心里压了无数重量,怎么都透不过气,我不知道要怎么样形容这种感觉,就像系了绳子被拖马拖在后面,拼命想停下来,可是马还在拼命往前跑,好可怕,好惨。连哭好像眼泪都流不出来。

 
      可是终于,眼泪夺眶而出,肆意地流淌着。还好。我还能哭。然而who can be my shoulder when i’m crying. It is so ironic that i had been looking for the answer for the same question four years ago. Now,everything changed, but i still feel no sense of security.
 
     

   有时候都觉得你太过自私,带我看过了那么美好的风景,却又中途离开,而我以后的路途,从此变得没有了任何可以超越从前的惊奇,尽管我已经努力尝试,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能骗自己,到了最后我才知道不是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