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明白

 

    我总认为,在世间,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时刻似乎都有一种特定的安排,在当时也许不觉得,但是在以后回想起来,却有一种深意,这些美丽的时刻,实在舍不得将它们忘记。

 

    然而,为什么人与人之间,总是喜欢互相伤害。我真的不明白。

 

    我们这个年龄,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太弱了。

  

    It wasn’t meant to b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不会明白

  1. memory says:

    大胆一点,虽然我自己也很畏首畏尾.
    我也老是抱怨为什么这么安排,甚至我还会容易被缘分这东西所迷惑。高中生物老师——野狼,就一直说我是个经不起诱惑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