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突然舍友和我谈起了这个话题。这可真的是一个话题。
很多人都不知道(不对,我这样写了,大家看到了不就都知道了么),我,我自己也许也不知道,可是为什么我却看得这么清楚—–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
。。。。。。
当中省略的是现象和原因。就让我保留着吧,我实在觉得好累,累到都不想说出来。
我需要自己给自己制造,也需要别人给予我。
 
这半死不活的日子,过死也就半个月了。放任着自己的情绪。
 
其实我到底想要什么,很多时候我自己很清楚,可是很多时候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 wonder, why everything is the same as it was.
 
就像今天,就像现在,为什么我的心空的像见不到底的井。什么能填满?谁能来填满?为什么眼泪那样不受控制地无声流落?谁来帮我拭去? 我不怕寂寞,可我怕孤独。
 

那些离散的岁月,重回身边。那些暗淡的韶光,缠绕心田。

我还在怀念那些一起在星空下横穿操场的日子,大桥,“步行街”,报栏。。。。。
 
我突然渴望着体力脑力透支的工作。I lost my sense of security and fulfillment all of a sudde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安全感

  1. EB says:

    让我想到一首歌
    http://host.hiphoproom.net/Songs/7-.wma
     
    听歌是一回事,终究还是要走下去 shake it off and move on

  2. 彦昀 says:

    Hold on
     
    That’s life.
     
    Yours, mine and also all the others

Leave a Reply

